生命的炼金术的公式

人类、社会科学精神、精神世界

问题:那个来自分裂和迫使我们发展的力量究竟是什么?
答案:人们不理解生命的力量来自何处。科学家试图发现生命力的源泉,就像古代的炼金术士失败地尝试了将普通的金属转变为金子那样。
如果用卡巴拉的概念来解释这一点,那么他们就是试图到非生命的物质中吸引额外的更高之光,而后者会影响到物质并把它提升到下一个层面——从非生命的到植物的。但这是不可能的!他们没有任何这样去做的机会,所以一切尝试都会失败。
他们可以继续,以便确定地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试图寻找怎样把生命力提供给非生命的层面的办法是无效的,毕竟每一个额外的阶段,甚至在我们世界存在的形式中,是额外的愿望中的光。难道借助生理的动作能够吸引更高之光,以让它从石头变为植物吗?这十分荒谬。

来自2011年2月16日的《早晨课程》第三部分,根据《十个Sefirot的教育》

光是生命的力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