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待改正之光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我们总是很不容易去学习所有与Adam Rishon的(“第一个人”的)parcuf关联的题目。Adam Rishon是由两个部分组织的:亚当和夏娃,男性的和女性的部分(zahar和 nukva)。这可以是最简单的事情,但因为我们与它的机构是不同的(它具有精神的,而我们具有物质的机构),所以在我们这儿1+1=2, 而在它那儿1+1=3……(就像所说的那样,“丈夫、妻子和创造者即Shehina在他们之间”)。而我们不能理解这一点。
我们不需要这些在《十个Sefirot的教育》中所描述的无数的细节,我们仅仅为了给自己吸引让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而研读它们。而在这个我们分析的资料中具有我们的意图——光的期待!我们只去谈这一点。
但要牢记,这里谈的不是我,而是我灵魂的机构、各种各样的它经过的状态。我暂时感觉不到它们,但它们都仅仅具有一个目标——以让我最终发现每一个状态。我怎么也不会脱离书中描写的任何状态。
我们每一个人在精神的道路上经过同样的状态,于是,徒弟必须与更高的阶段、老师相连接。毕竟老师已经经过了这些状态,你将会通过跟随着他经过它们。
我们正好借助研读关于我们灵魂的内容来为自己吸取光。

来自2011年2月13日的《早晨课程》第三部分,根据《十个Sefirot的教育》

Adam是我们吗?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