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之处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在创造者跟我“做游戏”的时候,它想要我怎样?
答案:创造者什么都不想。它是好的并创造好的。依靠创造的念头(为创造物带来快乐),它完成了一个动作——创造了接受的愿望。但又立刻在它完整的状态中创造了它,就像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所说的那样,最初的和最后的状态处在统一的完整中。
但为了达到我们所处的地方和它首先创造我们的原因和方式,我们逐渐地回到意识中,逐渐地融化我们所处的状态。最终,一切只有对于我们而言,在我们的感知中发生。除了我们的理解和意识,什么都不会改变。
所以说,创造者不想我们怎样,它仅仅为我们提供机会去认识到它为我们创造的状态——完整的、永恒的、像它那样的。通过经过几个阶段我们要完成这一点。一开始我们无意识地发展——在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愿望的层面上。而在最后一个阶段中,在人类的层面上,我们意识到,达到我们真正的状态。这转折正好现在发生。
曾经也有认知精神现实的人,但他们是单独的。如今所有灵魂进入这过程中——开始感到、意识到他们所处的地方。

来自2011年2月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