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辉之书中单词的背后

光辉之书

问题:当《光辉之书》谈到人时,指的是愿望吗?
答案:根据《光辉之书》,人是与创造者相同的品质。当然,提到的仅仅是愿望。毕竟在我们面前出现的人的形象完全不存在于现实中。这是想象力的游戏。
假设,你在电脑屏幕上看某种图像。难道这图像实际上存在吗?在电脑的内存中存在某种信息,并在那里发生所有动作。但如果你想要看里面的内容(只是为了你的知识和在与你的关系中),在你面前有屏幕,在它之上你看到某种对内存中所存在内容的表现。但全部的真正的图像是在那里,在里面,如同电信号、如同力量——它们以各种不同相互间的组合而存在。
你看到这些组合的外在的象征(但后者是很受限制、被严格注定的),那是因为你不能以其他形式感知到它们。毕竟你不能生活于电脑内存中,理解和看到那里所发生的。
《光辉之书》也是这样。本书的作者为我们传达某种精神的印象,而我们目前只能以外在的形式听到它,以某种形式想象在我们的未改正的有限制的感知中。但这个想象与真理的精神的图像(后者隐藏在里面,在字母、单词和形象外在的形式那边)没有任何关系。《光辉之书》的作者所想的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来自2011年1月20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