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他人而言变为创造者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假设,我达到了完全的给予和与创造者的融合。我怎么才能继续下去,以便把“加号”变为更大的“加号”?
答案:一旦你感到了你是中立的并与创造者和谐地工作,你立刻就会开始寻找:“在哪里能找到陌生的愿望,以便开始与创造者工作——就像它所做的那样。让它给我展示它怎么对待他人!”你立即就会开始看到,它怎么充满大家。
突然间你的眼睛张开了,而你就会看到:一切都取决于无止境的世界、大家都完全地被充满。其实,他们都很不幸福,埋怨他们什么也没有,并诅咒一切。但你在看他人时,会发现他们都是绝对地被满足的,是绝对精神的。
也就是说,在下一个阶段你跟创造者一样来在同样的系统中工作,但是你走在它前面,你渴求代替它来行动。 你跟它作伙伴。是你这样做。是你握着和拉着它的手——就像小孩拉着大人那样,以让它去实现某种动作。你在这方面加上你的愿望。你为他人而感到心疼,并且你迫使它去充满它们。

来自莫斯科第一节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