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人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问题:Rabash写道,人“要相信”。这是什么意思?
答案:首先,存在“对智者的信仰”这一概念。这里所谈的是已经经过这条道路并给我们留下方法的卡巴拉学家。他们以很有道理的、很有实质的方式来解释它,但我们还要以某种程度去信任他们所说的。说实话,我们含有心里之点所以我们同意他们所说的,但是在这里还有为信仰的地方:我相信已经获得经验的更大的人。
进行了实际的分析之后我仍然具有“松懈的地方”,某种事情还不明显——而我跟随更高的人。我似乎握着大人的手并跟着他走。Baal Sulam解释,人要为自己找到老师并“贴上”他,以便根据老师建议的动作能够试图发现其中是什么。
这种信仰是必须要有的。就这样小孩信任大人。但你以信仰的基础仅仅接受老师推荐去做的动作——而通过这微小的、短短的步骤你将会看到老师是对的。
这不是盲目的信仰,你每次都打消自己的想法(“低你的头”)以利用老师的“头”(即思维),稍微提升一点并确认老师没错。说实话,这不是信仰而是研读、练习——做了它们之后就能立刻检查。
在一般的情况下,在卡巴拉中,“信仰”指的是给予的力量,而“知识”是接受的力量。借助这两种力量我们前进。

来自2011年1月12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关于卡巴拉学家的一切
卡巴拉学家的建议——严格的规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