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变化期待着你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开始学习卡巴拉的人,什么时候能说,他已经开始与自己的愿望工作了?
答案:当他开始体验到“上升”和“下降”时。通过这些状态我们开始认识到我们多么取决于我们的内在的变化。而这仅仅是开头,就这样,“从上面”与你做着游戏,但暂时只有在这个世界的范围上。
当你开始从一个世界被扔到另一个世界:一会提升,一会下降,那时你就会理解一切是多么不稳定。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感官稍微改变一下,你的眼睛将会看到X射线,你的耳朵将被“定位器”代替。 你将会看到怎样的世界?所有信息、所有范围的“波浪”都到达你那儿,你将会发疯,因为你会听见四面八方同时说话的声音,甚至如果人们离你在千万公里远的距离。你将会透过墙壁看到所发生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理智和神经系统也应该是一样发达的,以操纵如此的信息之流。我们将会是完全不同的生物,甚至在我们世界,如果我们稍微扩大一些我们感知的范围。
而这里所谈的是我们目前根本就没有的品质及从根本上不同的态度。
或者想象一下,你开始感到了其他人的感觉:你像幽灵的精神穿上第一个人、第二个人、第三个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