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都不休息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谁要克服邪恶:我还是创造者?
答案:不管我怎样去谈创造者,我必须始终都去自己工作。后来,根据所发现的那一切,我将会决定这具体怎样来发生:本身、借助我的努力还是借助某种更高的力量。
不要期待从上面到来某物。什么都不会到来的。靠着自己的力量,借助自己的努力我要显露已存在的图像。一切都取决于我追求它的程度。我似乎是小孩那样:他只有在渴求长大的情况下才能长大。而这愿望他要自己来建立。现在你来想象,他要怎样。
在我们的世界上,孩子们自然而然地发展,我们差点就追上他们了。孩子四处奔跑,他一直想要某些东西。类似地,我们要进行我们的精神工作。不然我们不会发展,不会长大。而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怎样为自己安排喘息和去思考的休息的时刻。
难道孩子有time out(时间暂停)的时候吗?他甚至一秒钟都不休息,他每一秒钟都要认识世界。

来自2011年1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