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内部的“驴”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假如人想要通过精神阶段上升,以及从我们五官感知的现实走到感受到的更高的现实,他必须改变自己和自己品质,于是需要外在的、额外的、他现在没有的力量。他仅仅含有微小的对精神领域的愿望之点,而其余的一切人要从外面获得。
这些把人从他目前的状态提升到更先进的状态的力量的综合被称为“驴之放牧人”。“驴”(希伯来文的hamor来自homer/物质这个词)是我们的物质,我们的享乐的愿望,它每次都发生变化,因此我们提升,在精神道路上发展。
来自上面的力量一直都在影响我们的愿望,改变它。随着,我们的“驴”也一直都在改善,因为“驴之放牧人”一直都与它工作。在我们到达道路终点的时候,我们的“驴”就会真的变为“白色的”,就像在关于弥赛亚的故事中所说的那样——弥赛亚骑着“白驴”到来。

来自2011年1月11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