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你内部的“动物”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人揭露出他内部里的邪恶,对他而言不会更难去爱亲近的人吗?
答案:但你发现的邪恶正好是对于爱、对于跟亲近人的团结而言的。其余的一切都属于动物性的阶段。
比如说,一些狗咬人,一些狗却很好很可爱。动物也有不同的性格。但是我们谈的不是好的或者不好的特征,而是人在开始与他人团结之时所发现的真正的邪恶。正是在那时,在拒绝目标之时,出现了真正的邪恶的基础。
我与亲近的人团结,以便达到目标、创造者。只有在追求目标的这个方向上我们才能揭露出邪恶。在与目标无关的情况下,邪恶不会被揭露。也许我的性格不怎么样,也许我没有耐心或者容易发脾气,但这不是“邪恶”,这跟精神领域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我试图去爱朋友们,以获得对创造者的爱并发现我对这是多么反感,那时这不情愿的、拒绝的程度被称为邪恶。对团结的反感才是邪恶!
让人的所有品质都经过过滤器,并把所有动物性的东西分开。在我们内部里含有“狗”、“兔子”、“驴”,放弃它们,不要去考虑这一切。先知这样描述这一点:“我来了但这里甚至一个人都没有”。邪恶仅仅与团结、与对创造者的追求有关系。

来自2011年1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