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洞房!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说为了实现改正,破碎的灵魂必须上升到Acilut世界,而为此我们必须首先从Asiya世界的Malhut de Malhut开始,一步一步地,经历所有BYA三个世界来到达Acilut世界。
我在哪里:在Acilut世界的Malhut中?或者在Asiya、Yecira和 Briya世界的 某个位置?如果以色列之地位于Yecira世界,而只有大祭司才能够进入的圣殿的最神圣的位置位于Beria世界,我怎么可能上升得比他更高呢?
回答:当我请求改正时,我带着我的心里之点上升到Acilut世界的Malhut——即以色列灵魂的集会。我们的改正在Acilut世界的Malhut中发生;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的Keter。任何低于BYA世界的东西,实际上是分散的Malhut,是Malhut的下面的9个Sefirot。
所有低于Parsa(在Acilut世界的边界线之下)的世界、Parcufim及灵魂都属于Malhut de Acilut(Acilut世界的Malhut)。也就是说,为了获得改正,我必须上升到Acilut世界并与该世界的Malhut连接。但我和我的灵魂的改正在哪里发生?
我们共同的灵魂——亚当(Adam Ha Rishon )在BYA世界中(从它在GAR de Briya中的“头”一直到在Asiya世界中的“脚”)出现。如果我将自己的灵魂提升到Malhut de Acilut并请求改正,我就能接受到来自上面的改正之光(它从无止境的世界经过所有的世界降落到我这里,它的“目的”是特别针对我的)。通过这个光,我改正了与我相连的Acilut世界中Zeir Anpin和Malhut之间的关系。因此,我改正了Malhut和Zeir Anpin(即Shechina 和创造者)之间破碎的连接。

我代表着在《光辉之书》中 “新娘之夜”章节里描述的支持Tora的“新娘的朋友”。我帮助她和“新郎”连接,因此,我被称为“洞房之子”。通过这么做,我改正了我的灵魂,因为Zeir Anpin和Malhut仅仅是因我的缘故而分离,所以我要重新团结它们并由此使所有的碎片重新聚合。
当我重建Malhut和Zeir Anpin之间的第一次连接时,我改正了我的第一个精神层次,Asiya世界中的Malhut de Malhut(请阅读Baal Sulam的《对〈光辉之书〉的导读》) 。在我第二次将Malhut与Zeir Anpin相连接之时,我改正我的Asiya世界的 Malhut中的 Yesod (Yesod de Malhut de Asiya)等。我每当都支持Malhut并这样让她与Zeir Anpin相团结。这样一来,我改正我的灵魂。
换言之,我们始终将我们的请求(MAN)提升到Shechina,也就是Acilut世界的Malhut。但我们的改正和复活要在BYA世界中发生,因为亚当(Adam Ha Rishon)是在BYA世界中诞生的,而且它感知不到在这三个世界之外的任何东西;这些世界是他的环境。他与这些世界共同上升和下降。
因为我想要取悦创造者,我的意图提升到Malhut de Acilut。因为这么去做,我就会在我的环境——BYA世界中获得改正。
让我们期盼自己上升,像大祭司一样进入“至圣所”——即Briya世界的Bina。这样我将ZON(Zeir Anpin和Malhut)之间的Zivug(融合/交配)提升到AVI (Aba ve Ima,Aba和Ima)那儿。

来自2010年11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