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不要害怕!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刚开始学习卡巴拉的人发现,他以前的想法完全不符合实际。“身体”、“灵魂”和其他熟悉的概念将会获得完全不同的意义。
卡巴拉科学以完全简单的方式解释所有一切,似乎都不给我们感到迷惑的机会。
存在享乐的愿望,在它之中可以感到完全不同的给予的形式。这就是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
你处于什么样的给予的阶段,你就会感到什么样的现实。可以感到现实在零阶段,即生活在我们世界,在这里给予等于零。我们处在最低,但甚至在这里有四个发展的阶段: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的。
随后通过精神阶梯的125个阶段上升时,你将会达到给予的措施,也就是,创造者。最终,在第125个阶段之上你将会达到百分之百的给予。
我们所谈的是品质的相同,创造物怎样在享乐愿望之上获得给予的形式。你一直都要超越你的接受的愿望,以在它之上获得给予愿望的形式。为接受愿望你“穿上”的给予的形式决定你的给予的措施——毕竟你在特定的阶段上来实现这一点。这样你会变成相同于创造者的人(adam)。

实际上这都很简单:当你在阶梯上上升时,你仅仅需要正确地结合两个品质。这阶梯是由两种力量、两条线组织的:右和左。
就这样新手得到准确的解释。毕竟卡巴拉学家本身没有进行世界之间的分别。一切都取决于人:赐予了你运用给予形式的能力,你就会比现在看到得更多。

来自2011年1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实质和哲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