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光辉之书》的门票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前言,文章“Yitro听到了”,第100条: 在David亲属中彩色的形象变为相反的。于是Shmuel犯错了,就像所写的那样:“不要去看其表现”,因为在Eliyav中具有其他David中未包含的部分。David的特征被隐藏,因为其他部分的特征包含在其特征中,而且另一部分的特征一开始就能在其内部被看到,而他瞬间就在眼前走过,而心感到害怕并颤抖。
我们犯错,我们付出很多努力去理解《光辉之书》所谈到的,并不那么努力地去关心意图、关于我们要团结并在我们关系间发现《光辉之书》的想法。毕竟创造者只根据我们团结的程度在我们的团结中出现,它一点也不像我们在团结之前想象的它的样子。
我们的团结是一张让我们看到和感觉到光辉之书所形容的精神的形象和品质的门票。它们为我们描绘的全部是完全的创造者的形象。而如果我们没有相互团结,渴求理解所研究的资料,就只能被称为外在的研读、klipa、死亡之毒。
如果我在研读中试图找到我所研究的形象,那这就是klipa。
如果我首先渴求通过这个棱镜来发现与团队、环境的团结,而团结了之后才试图找到这个光辉之书谈到的精神形象,那么这就是圣洁、给予、精神。毕竟最终我寻找的是团结/给予的形式,而这是最重要的。而在第一种情况下,我寻找的是接受的形象/形式。

所以说,首先要去关心我怎样通过这个棱镜达到意图、与团队和环境的团结。这十分重要!没有这些的话就不用打开《光辉之书》,毕竟它可以变成死亡之毒或者生命之仙丹。

来自2011年1月5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