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空白之处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Rabash《Dargot Sulam》第298篇文章中写道:“仁慈品质包含判决品质”。在降落的状态中,当一个人被接受快乐的愿望所控制,他毫无选择。然而,当他受给予的愿望支配时,他根本就不需要去选择。因此,他唯一的自由在于决定让哪一种愿望来控制他自己:是判断的品质还是仁慈的品质。
一个灵魂由10个Sefirot组成。从Keter到Tiferet的前三分之一是由Bina,即给予的愿望掌控着;而从Tiferet的后三分之一到Malhut,都是由Malhut,即接受的愿望控制;只有在中间——在Tiferet中间的三分之一,那里是“控制空白”之处:这个地方既不属于给予,也不属于接受。
实际上,有时候人无法决定选择哪个方向:他的思想和愿望不倾向任何一面。而这就是我们做出选择的位置。与此同时,我们通常会注意力分散,不去想任何特别的事情。但时间和人生却继续流逝着。
那么从控制着我的来自上面的两种力量中我怎样运用自己的自由?为了这么做,我需要选择环境,毕竟那时,当我处于中立状态时,我自己做出让谁来控制我的决定。
我被心里之点的呼叫唤醒并被带领到团队中。现在,我必须和他们之间建立一种正确的连接,以便团队影响到我,而我影响到团队。作为结果,我将用我所选择的团队的影响力来填充我的自由状态。
通过用团队的影响力来完善并充实我自己,我获得一个Kli(容器),随后我将会在其中接受到光。我在团队面前低下我的头,并因此接受到两种东西:
1. 由所有朋友的心里之点组成的巨大的愿望。
2. 屏幕(Masah)——我意识到值得为了给予而工作
那样,通过团队,我吸引到使我返回到根源的光——环绕之光(Or Makif,缩写OM),正是这光来改正我。

选择的潜力始终属于我们。我们越特意地运用可利用的方法,比如老师、书本、团队、研读和卡巴拉的传播,就越会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出现。
那时我们将通过我们自己的自由意志把判断和仁慈的品质结合到一起,融合Bina和Malhut的力量,即右线和左线。我们将开始管理我们自己,而我们的选择之处将成为我们的中线。
通过尽可能多地吸引Bina和Malhut,以把它们连接成为一个整体,我们将获得精神生命,并开始攀登精神的阶梯。

来自2010年11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有味道”的人
具有许多未知的生命
自由的领域“乘以62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