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魂的“乐高”

团队、环境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开始把零散的Adam Rishon(第一个人) 的“乐高”玩具组合成一个整体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中之于我们所发生的事情(最不舒服的和更舒服的、重要的和不重要的、不清楚为何而发生的、似乎是巧合的事情)都以某种神奇的方式开始组织起来,一切都整理好,并理想地直到最微小的细节都相互符合。
那时我们开始意识到,世界目前经历的所有压力和危机、所有艰难的人在各自的生活中体验的状态是多么必要。这一切都是为了驱使我们每一个人各占其位、各司其职,并正确地去实现目标。如果我们仅仅去听,创造者想要对我们每一个人进行什么样的行为,如果我们真正地去实现“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并渴求它在我们内部完成其动作并每次都去听它,这已经足够。
但为了听取,我们首先必须进行我们的动作,就像所说的那样:“做到了和听到了”。毕竟听取创造者所做的,指的是处于Bina的阶段(听觉是 Bina层次,特别高的阶段)。于是首先要有动作,就像所描述 的Sinai山之下的状态:“做到了和听到了”。
同样的过程我们现在必须经历,尝试去更加接近彼此的心,就像一个人一颗心那样,达到相互担保,帮助对方团结。只有在一起,通过追求相互连接我们所有的心里之点、我们的愿望,我们来复原这被破碎的kli/愿望,重新从部分开始积累它、复活它。

来自2010年12月31日Arava会议的第一节课

不要忘记去团结
把你的愿望给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