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则无法学习

精神工作

来到Rabash那儿学习,我是一个33岁的、热情的、成功的男人,我具有了房子、家庭和繁荣的企业。我问了他:“现在我准备在你的身上牺牲我全部的生命,我会一直陪着你,那是因为不这样的话我无法学到任何东西。我准备这样去做,但我怎能肯定地知道,我处在正确的地方?”
Rabash回答,我提出这种问题完全没有错。但只是我本身要去选择,我要紧跟哪位老师,而且谁也不会阻拦我,没有权利影响到我的决定。他说了:“去检查其他地方吧!”
但你下了决定,选择了地方之后,你已经没有权利去怀疑,并在道路中间四处奔波。你已经不能受到外界的影响,只会在你老师的影响下。也就是说,如果你变成我的徒弟,你就必须只服从我的精神,不去听他人的。毕竟你准备发展,而在这进程中人不允许听取额外的想法。

来自2010年12月31日Arava会议的第一节课

老师是道路上的导游
接近老师并跟着他走
因为相信老师而快乐
听取老师
精神的老师
怎样理解老师
传教智慧:口口相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