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去团结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我们开始相互工作,每一个人都渴求感到周围的人是亲密的、团结的。你们开始检查、分析:你们能持续多久?你们能保持这种对他人的态度多久?一分钟?两分钟?也许五分钟乃至十分钟吗?这已经不少了。一般来说,过了一秒一切就结束了。
而这是好的。这就是所谓的相互担保。每个人几乎过一刻就会忘记,他要与他人团结,感到他们是伟大的,那么这会让他们立刻又想起这一点。如果我们在思想上去关心每一个人,并渴求任何人都不去忘记这一点,那么我们真的不会忘记。人会感到,他人是怎样通过他们的愿望来迫使他的。周围人心中的愿望将会对每一个人发挥作用。
Baal Sulam关于相互担保有一篇特别的非常重要的文章。毕竟这是受到Tora、光的条件。我们支持每一个人以让他不忘记团结——不是抱着对方跳舞,而是内在的心与心团结。如果我们关心对方,那么肯定不会忘记最重要的是什么,在思想上一直都会回到这一点,并将会进行巨大的工作。
每一秒钟,每一个人,忘记了并又想起,一次又一次。我们在一起实现了许多动作,当我们进入这个关系中又远离它,以便重新进入。这样,我们每次都能实现那些在灵魂分裂后留下的reshimot。
最终,完成了特定的数量的这种动作,我们到达光。就像所说的那样:“从Ciyon将会走出 Tora”,也就是说, 我们借助这种从团结中的走出(yeciyot),当我们反对它们并渴求回到团结中时,将会获得Tora。
所以说,我们要去想我们相互间的团结,去想谁也离不开这些想法,去想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伟大的和独特的。创造者选了他,于是在其中我尊重这更高的部分、创造者的部分。就这样通过在内部帮助对方,我们逐渐地组织成一个共同的kli、唯一的灵魂。
当这由许多部分组织的kli以最小的程度团结起来时,我们在其中立刻就会感到创造者、更高之光。让我们希望,我们在今天或明天,最多到后天,将会实现这一显露。
毕竟这会突然间发生,甚至在一秒之前人还摸不着头脑。我们付出了正在谈论的努力之后,这实际上就能发生。

来自2010年12月31日Arava会议的第一节课

让环境影响到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