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愿望给我!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团结?
答案:我想要达到某种崇高的对象,上升到更高的世界、创造者、我的灵魂的根源那儿,经历某种没有经历的事情。每一个人本来就含有这种对认识根源、生命意义的追求。在每一个人内部都具有这种追求。但是,对一个人来说这会出现在现在,对另一个人来说,则出现在上个生命周期,而对另一个人来说,只有在下一个人生中才会出现。
我的根源在创造者中。从那一点我降临到这个世界。而就是现在,我和你,我们渴求提升。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出现了这个灵魂之点、心里之点。
你、我各自具有心里之点,可什么也不会达到。但我们会成功,如果我们团结了它们,如果你把你的点与我的点相连接,而我把你的点与我的点相连接。
怎样?要试图团结我们的心。团结本身将会从上面、由最高之光来进行。这光使我们返回到根源。但为了做到这一点,你要从所有这里的人们那儿获得他们的精神的愿望。
你通过你的要求获得他们。愿望启动所有一切,它毕竟是创造物的物质。我想要,我渴求他们的对创造者的追求变成我的。我想,我内部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由所有个别的愿望组成的愿望
开始去考虑这一点,你将会看到,这让你多么地接近人们: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内在的——你会开始知道他们心里有什么,而你本身的精神的愿望,将会从一个点变为一个球体、“圈”、“容量”。
就在这个组合在一起的愿望中,你将会感到精神之流、精神的生命。
所以要去请求:“我想要你们的愿望!你们要我的吗?可以,我准备好。只有让我们团结为团队,在那里,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的心与朋友们的心相连接。”

来自2010年12月31日Arava会议的第一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