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创造者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Yidan, 11岁):如果在《圣经》中描写,创造者与人们说话,那么它为什么现在没有跟我们说话?而如果它与我们、与目前的时代也交谈,那么我们怎样能发现?
答案:创造者一直都在跟你说话,只不过你听不见。它生活在你的心中,在找你,但你不想敞开你的心!它“敲”你的心,就像敲门那样,但你打不开,因为你听不见敲心声,你没有听觉、Bina、给予的品质。比如有某人在敲门,但你的耳朵有问题,你听不见。“耳朵”、精神领域中的听觉是Bina的阶段、给予的力量。如果你能够感知给予、对亲近人的爱,你将会听到它在对你说话。
问题:那么它在说什么呢?
答案:它说:“让我们拥抱一下!让我们在一起。”但与创造者拥抱一下,指的是变得与它相同,生存在给予的品质中,对亲近人的爱,而我不想这样!“给我某种东西,只有给我,那时才会来!而你现在给我的建议我不接受!我不想为你敞开心” ——就这样我们跟创造者说。
创造者 谈话 精神工作 我像创造者

来自希伯来文的提问卡巴拉学家第178个节目,2010年4月18日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一)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二)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三)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