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房子里的光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感到光?
答案:感到光指的是感到满足。 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借助不同的东西去感到满足,它们可以是愉快的或不愉快的——这取决于你的心情。我一会很舒服地趟在床上,不愿意起来去上课,一会儿我却又想起来,但我被告诉:你必须再躺一周,直到完全康复。也就是,这不是绝对的满足,就像是甜味、温暖和柔软,这都是有限制的、有条件的概念。有时候它们能引起满足,而有时候却会产生完全相反的感受。
我们在我们共同享乐的愿望中所感到的共同的满足被称为“光”。那时,原来存在的光创造了我们的愿望/容器,而现在这愿望开始享受,当光充满它或者是在其内部显露自己!我们就是这样被组织起来的!
于是,当愿望离开了愿望,后者开始哭泣并愿意让它回来。创造物是被这样创造的。
但是创造者希望你自己去渴求光,而不是随便受到并享受。它希望你除了满足之外还具有理解、对光的感知:它来自何地,其源泉在何地,它为什么这样创造了你,它想要你怎样?光似乎想为你展示:你看看我是从多么遥远的星球来到了这里,我们那儿是多么好多么完美,我把你带到我们那儿吧!
于是它向你隐藏,并开始通过各种间接的动作从四面八方吸引你的注意力,直到你开始渴求的不是光所带来的满足,而是不管得到什么满足的情况下,认识到满足的源泉。它想把你带回它的家!以便你不会因为由光充满了自己而安静下来。
毕竟如果你想要达到它,到达它的“家”,这就意味着你爱它,而不仅仅是从它那儿受到满足。你要如此爱上它,以至于能够与它一起飞到它来自的那个地方、“那个星球”,为了跟它在一切并不离开它。
甚至你通过这样做完全远离满足,以及这样会让它感到你是多么爱它。

来自2010年12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