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的刑罚是否在威胁我们?

全球危机

laitman_1373_wp问题:卡巴拉怎样解释十个埃及的刑罚?如果把灾害和危难看作刑罚,那么如今发生的危机是哪个刑罚?万一我们通过这个刑罚没有改正自己,那么将来会发生些什么?是否我们受到了它们如同恐惧,以便克服通过对创造者的信仰?如果使恐惧谈话,刑罚是否也能灭绝?
答案:刑罚是将利己主义感知到如不好的法老,而且只有一条放弃它的路——逃走,在黑暗中,在沙漠中(满足的缺欠),这种生活生不如死,跳进红海(希伯来语叫“止境之海”;既与精神领域的边境)——无论怎样,只有不留下与它一起(在其中)。
因为我们是有十个自私的愿望部分(十个不洁的Sfirot)构成的,所以必须在这十个愿望中都感知到利己心的邪恶——这就是十个刑罚。能够很容易地意识到自我主义通过研读卡巴拉,并在团队中,从团队那里接受到支持时放弃它——那时我们感受到刑罚似乎我们共同攻击自己一触即痛的疮疤。

更多关于埃及的刑罚:

埃及刑罚
我们的巨大的任务
再一次关于我们不幸的起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