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团队——向上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一开始,我仅仅具有物质的“为了自己”的愿望和追求更高阶段的心里之点、给予品质的萌芽。我把它提升在愿望之上——因为我开始比任何物质的愿望更重视它,并从它那儿联系环境——团队、书籍、老师。
作为反馈,从他们那儿我获得增大的、处理好的愿望。我获得的愿望是更大的,发生变化的:我获得给予品质这一目标的重要性以及我感到单独无法达到它。
怀着这愿望我转向“上面”,提升MAN。并在那时“从上面”降临光(or makif),它让我们回到根源和给予品质那儿。
下面是必要的阶段:
1. 联系团队。
2. 从团队那儿获得精神的渴求。
3. 联系创造者。
4. 得到改正。
作为结果,kli、给予的容器出现——所有元素的总和。
问题:我怎样才能知道,我的渴求是从团队那里受到的?
答案:你应该检查你多么想与朋友们团结但却不能的程度。怀着这种需要,如果它包含了巨大的、质量上的付出,你提升MAN。换句话说,你的那些追求团结的愿望创造出关于对获得帮助的请求。
问题:根据什么标志我能知道,我正确地联系了团队?
答案:假如我正确地联系团队,那就会看到,朋友们是多么亲密和团结,而我离他们是多么远,我多么卑鄙,而他们多么伟大,而且他们追求的创造的目标是多么崇高,而我多么不能重视它。
团队对于我来说是理想、是标准,以这为基础我感到我的缺点。怀着这些缺点,我哪儿都不能去——只能呼叫创造者。如果我正确地联系团队,我就会在我内部里揭露出这些缺点,也就是,揭露出的缺乏和未满足的愿望立刻就能吸引到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
这光从另一个星系来到我这儿——它也处于我内部、我的心中。只需要产生更深的愿望,以发现它。
注意:“团队”指的是不是物质的表象和品质,而是我的朋友们团结为一个系统的心里之点的关系。

来自2010年12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