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的密码

光辉之书精神世界结构

问题:我还不懂得希伯来语,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该怎样?去看字幕,还是仅仅去听单词?
答案:除了希伯来文之外,所有其他语言都是为了让人们在这个世界上沟通。而希伯来文不是口头上的语言,这是精神动作(从ZAT de Bina (即七个下面的Sfirot)、ZA 和Malhut)在Malhut的物质中的记录。这些象征就是为了描述它们。
那时你似乎把你面前的文字看作是电脑软件中的命令的秩序——这是你在内部要实现的精神品质、力量和动作的记录。我就是这样来对待希伯来文。我不把它看作是文学语言,当你很流利地阅读文字——不像其他语言那样。
就这样,在阅读卡巴拉的文章时,虽然平时你不看字幕和其组合,但在任何情况下,你要去看单词的“内部”,其内在的含义。你要去看象征,毕竟字母本身也是一种象征。
在希伯来文中含有许多信息数据,在翻译中无法表达这一切。毕竟文字中的顺序描述sfirot、动作的序列。用其他语言怎么能表达这一点呢?
在每一个字母中我们都要去注意精神品质、动作的象征。

来自2010年12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