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包含着我,我包含着大家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前言,第65条:被最高之光的完美所充满的正义者一直不断地创造新的天和地,就像所说的那样,“正义者从成就走到成就”。
问题:
正义者,他们怎么创造这种不断更新的过程?
答案:他们一直都试图去支持对方。处于精神意图中的人一直都去想怎样让他人也支持这个系统。
我们进入更内在的屏幕、更内在的现实图像中——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我在那里,那么我就进入了不变的系统,而且没有可以去做的吗?没有!进入我支持的系统,我想要这样去看它,以这种形式来实现它。
一方面,我说,属于它的所有人是各自时代中的伟人,都处于正确的意图中。只不过我进入其内部:我肯定我处于普遍的相互担保中。一切都取决于我:一旦我加上我的微小的硬币,一切立刻就会安排好并各占其位。
另一面,我必须关心大家,让大家都支持这个系统,大家都处在其中,实现了这个关系,而似乎所有一切就是取决于这个关系,以及,把自己和全世界都转变到“善良”。
在这里有着相互动作。一方面,我包含了他人,而他们都处于完全改正的状态(gmar tikun)中。另一方面,为了与他们在一起,我必须关心他们,似乎他们什么都没有,而要来支持他们,他们的完全的改正都取决于我。
为了什么?这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的kli/愿望的改正。毕竟我的愿望全部是由他们组成的。这是所谓的“相互连接”。我包含了大家。如果我想,他们包含了我,我必须是由他们来组成。
需要尝试着去感受到这些定义。仅仅在脑子里记下没有用,过一秒就消失了。

来自2010年12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