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启动感知

愿望、思想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在精神领域,为什么要为每一个新的满足而产成愿望?
答案:那是因为在精神领域,没有愿望就没有满足。不渴求就不会获得任何一切。愿望每次都应该是新的。这些愿望不是你在这个世界中天生具有的愿望。
当我们在这个世界诞生,我们的感知感官还没有运转。婴儿几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什么都听不到和看不到,他仅仅具有某些属于动物层次的反应。而在这里我们立刻就开始以我们的感知程序来塞满他。
如果为这个刚离开母亲子宫的小创造物提供不同的程序,那就会形成完全不同的人。我们会在精神上培养他。这取决于教育、培养、发展的方法。
借助我们的态度,我们从第一天起,开始从孩子长成利己主义者。而在这之前,婴儿对什么都开着心:他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听取、看并感知世界。换句话说,一切都取决于环境。
而现在我们借助唤醒必须根据同样的原则,来转变我们的对世界的看法和对生命的态度。

来自2010年12月26日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