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永恒做好准备

精神工作

问题:Baal Sulam写道,想要通过光之路( ahishena,加快时间)前进,我必须把我的不好的品质转变为好的。但你说了,只有在 mahsom(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间的边境)那边爱才会揭露出我的不好的品质和邪恶的基础。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不是在走光之路,而是痛苦之路( beito,及时)?
答案:无论怎样,你已经在以特定的程度感到自己的邪恶,毕竟你处在准备期中。你可以属于四个发展的阶段:
一、像普通的我们世界的人们
二、准备期
三、在hafec hesed 品质中(为了自己什么都部想)。
四、在爱的品质中。
“Hafec hesed”和“爱”已经属于精神领域的阶段。“像所有不同的人们”和“准备期”属于物质领域的阶段。物质是“为了自己”的意图,精神是“为了给予”。在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之间具有mahsom。

在你处于精神领域的时候,你一方面有邪恶的基础、创造物的物质,而另一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进行改正的光。而在下面,在物质世界,没有这些。
但是甚至现在,当你在准备期时,你仍然具有某种精神的反映和大概的关于左线和右线、上升和降落的想象,于是这时期被称为准备期。你与它们工作。无论怎样你都在进步。你大概地理解卡巴拉书籍的内容,虽然这仍然是在你自私物质的投影下。但你已经懂得和感到一切东西。这是巨大的成就!
难道准备期一文不值?!它可以延迟几十年。那又怎么了?!但你经过了它就会进入永恒!所以不要忽视准备期。你处于特别激烈的、巨大的和强烈的过程中。要重视它!如果人瞧不起准备期,他就会失去所有力量。
我们每一秒中都要处于这个过程中,而且每次都要为它加一点东西,比如越来越强烈的、能够提供更深解释的会议。
甚至降落的状态变得更加清楚和明显,并更好地理解其原因,分别内在的品质。而这就是最重要的。

来自2010年12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光带来成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