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中你看到了七个苍穹吗?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所有卡巴拉的定义都来自真正的创造物——享乐的愿望,这愿望站在光对面,并必须变得与光相同。
于是我们仅仅对于光而言来判断我们的愿望,而不是对于我们的目前的感受而言。
人为自己建立了整个善恶、好坏、舒服不舒服的标准体系并使用它。甚至现在你阅读卡巴拉书籍,内容含义都会是完全不同的,但你不愿意发现真正的意义。你想要按照你的利己主义的好处去理解。
我们阅读卡巴学家撰写的愿望并以为,我们可以理解它们:我们以为我们可以使用目前的“善”和“恶”,“给予”和“接受”,“上”和“下”,“破坏”和“改正”的概念。但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清楚其真正的含义。
在书中写的是“这个世界”,而我认为这是我现在所处的世界。但你首先要感到作者并通过他的眼睛来看!比如,在《意图之门》Baal Sulam写道:“在这个世界我们看到的七个苍穹”,请问你在哪里能看到七个苍穹?
也就是,要理解,这里所谈的是精神的概念,它们与我们目前的想象是相反的!我们没有进入精神世界,我们不会理解它们,但我们仍然要以任何方式来接近它们。

来自2010年12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