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使用我们所具有的力量?

人类、社会自然、创造者

我们通过我们的态度破坏世界。每一天,我们只是记下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几种植物和动物灭绝了。世界日益变得贫穷,以及失去其形式的多样性。毕竟情况是如果不是我们不直接破坏它们,就是它们在我们创造的条件下无法生存。人们说,情况已经不可逆转。
而且只根据这些不幸的结局,我们能发现我们做了坏事。毕竟我们以为我们具有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自然的权力。我们没有首先研究它和自己,并发现应该在哪里使用力量——改变环绕的环境还是借助正确的环境改变我们自己?
这就是正确的和不正确的态度的区别。要么我试图改正大家、全世界,想让他们服从我的指挥,要么我意识到,我要在自己内部改正我在世界上所不喜欢的。利己主义处于我的内部,于是我需要使我返回到根源的光来改正它。这就是正确的态度的基础。
人类如今仅仅接近这一点并开始理解,世界是封闭的系统,其中所有部分都是相互连接的。从我们看到了这一点那一刻起,直到我们真正地迫使自己发生变化,还会过一段时间……
我们像是固执的小孩那样:他自己看他做的不对,但仍然继续下去,并受到打击。直到最终开始注意……

来自2010年1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