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真正的爱

人类、社会

问题:什么叫真正的爱,我们可以这样去爱?
答案:我们的机构如此特别、如此复杂,以至于我们无法去爱对象、父母、孩子、周围的人、全人类、创造者,除非把这所有一切团结到一起!
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的本质不会让我们去爱一个具体的人。人好像是在爱子女、妻子、某种朋友们,但最终无论在哪里他都会失败。他看到他的爱总是在发生破碎、崩溃,他遇到墙壁,虽然他确实愿意去爱!那么为什么会这样?!
卡巴拉科学为我们揭露出一个秘密:爱只能是完全绝对的和共同的!如果你不爱大家,你不会对某种具体的对象产生爱。
这指的是去爱所有一切:创造者、人类、世界、亲密的和陌生的人,如同一个整体: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爱。否则它是不可能的,我很遗憾说这些,但事情就是这样。
此外,我们认为,爱是崇高的,是漂浮在云中的。其实,爱情是个动物,是很简单的一个东西——“肉与肉”的团结。但是,假如我们想要养活这个生活于我们之间的和被称为“爱”的动物,我们必须给它食品——即“相互妥协”。
我让步于你,并这样喂养我们的爱,它会变胖。然后你让步于我。这样一来我们的爱都会滋长。由于我们都是利己主义者,所以这是唯一的能帮助我们滋长我们的爱的动作。
我们要学习做出让步!在爱的领域中只有两个原则:第一个是给予妥协建立爱,第二个是爱仅仅可以是共同的,这样才能存在各个个别的爱……

爱是个规律
什么是爱和给予
爱之化学公式
关于爱情
爱?只有在精神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