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将来的状态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卡巴拉学家描述各种我们灵魂的状态,这些状态他们本身经历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多么想要想象这些状态,多么想把自己与它们认同。它们都证明我们怎样为创造者提供满足,并借助渴求能够发现同样的来自创造者那边的行为。就这样我们与创造者融合起来:它为人,而人为它。
关于这些状态卡巴拉学家讲述给我们。我们越追求它们,来自那边的力量、光的影响就越强烈。这光让我们接近融合的状态,进入它们内部。
一路上都是这样。不只是现在,当我们还在准备进入这些相互关系的状态中也是这样,随后当我们更好地感到精神的动作时也是这样。无论怎样,只有我们的渴求、MAN的提升、关于升到更高相互给予状态的祈祷、关于发现爱的祈祷,帮助我们每一次都能上升到新的阶段。
直到最终的改正,灵魂都要使用这种态度。
只有这种态度将会让我们前进。

来自2010年1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