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时间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人要接受并渴求更高阶段对他施加动作?
答案:我们是由享乐愿望创造的,所以所有改正这愿望的动作都是由光来进行的。光改正kelim/愿望,整理它们,让它们感到它们与光之间的深渊、阶段之间的距离、缺乏满足的感觉。光唤醒、摇摆kli/愿望。
这样一来,我只是必须迫使出现、与我工作。这是我唯一的动作。我这样来加快我的发展。
无论怎样,光运转着,越来越多地影响到reshimot(信息数据),那时reshimot被揭露出来,并以特定的速度被实现——这是所谓的beito(及时)。
当我完成特别的动作:在团队中、在研读时,在我内在的工作中、在追求中,我这样唤醒光,迫使它以更大的力量和速度影响到我。没有别的。无论怎样,一切都来自光。我只能加快它对我内部里具有的reshimot的影响,而这种发展被称为ahishena(通过加快时间)。这就是我们全部的工作。
但这是可以的,只有我不是在又长又艰难的道路上发展(这时光影响到我并带来各种各样的痛苦,我被逼逃避,并逐渐地意识到其目标)。我可以让光更强烈地影响到我,如果我接受所有不舒服的、可怕的光为我带来的现象。
让它给我带来痛苦——我愿意借助环境的力量升到它们之上。我从环境那儿获得力量高于痛苦之上。那时,如果我这样驱使自己,更高的光就能够影响到我并让我发展。

来自2010年1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第二部分,根据《十个Sfirot的教育》

人可以改变命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