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创造者的科学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最大的问题是,普通的人能够研究低于人的层面的范围: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和动物界。而人类层面的愿望,人不能分别和研究,那是因为这个愿望应该与创造者相同!这愿望被称为“来自上面的神圣的部分”。而你暂时看不到它,于是,你不能研究这个层面的愿望。
人的层面的愿望被称为灵魂,这是灵魂的物质。物质是享乐的愿望,其形式——与创造者的相似。卡巴拉学家正是研究这一相似:我们哪里类似于创造者,怎样类似,在什么阶段上,在什么条件下等?
卡巴拉科学家研究的是:享乐愿望的物质怎样获得创造者的形式,并随后开始被称为灵魂。灵魂(neshama)是直到改正过程结束的那一刻我们能够达到的相同于创造者的最高的阶段(Nefesh——Ruah ——Neshama)。
这门科学暂时具有这种限制,直到所有人从事了它,并且我们都能够在一起在更高的阶段进行研究!

来自2010年12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