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一个人都这样去做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 :给予亲近的人的实质是什么?
答案:给予亲近的人指的是给予团队。这团队都追求与创造者融合,只要去想这一点,并理解只有借助相互团结和在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区别之时,我们能够达到这一切。
但那时这已经不是亲近的人,而似乎是我自己与创造者一起。但首先我还是要学会怎样给予亲近的人,就像所说的那样:“从给予亲近的人走到给予创造者”,不然的话我会犯错,我的利己主义将会击倒我、欺骗我。
给予亲近的人是给予团队为了达到共同的目标——即给予创造者。你把你全部的愿望向朋友们给予,并这样把它变为光能够显露出自己的地方。你把它交给他们!
如果你很认真地去这样做,那么在你交给他们的部分中他们能够发现创造者。而在每一个人都这样去做之时,我们将会获得“60万”灵魂的力量——将会发生精神的显露。
我们一起要去想怎样创造共同的、整个世界容器的愿望——并如此团结它,以至于它变得适合发现这第一份的光。那时在所有愿望与光之间将会发生融合(zivug)。这将会是人类历史上的首次!毕竟在昔日的年代所发生的一切仅仅是对这一时刻的准备。

来自2010年12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