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入新世界的门槛前

人类、社会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在我们理解之前创造者开始惩罚我们?难道要这样对待不聪明的孩子吗?
答案:无法以不同的方式发展。你难道对孩子如此慢地成长、不断地捣乱、因磕碰起这么多包而不感到生气吗?这仍然是唯一的搞清楚自己的kelim/愿望的方法。
我们一辈子都感到痛苦、操心,这就是解释的过程,没办法。而在我们最终达到精神发展的阶段,进入团队并渴求在其内部发现精神世界、创造者时——你们看看一开始有多么混乱:我们背着曾经所获得的宗教方面的荒诞的说法和之于精神世界的偏见,总体来讲,我们根本就不懂得这是什么。
何必要这样,难道不能提供具有正确线路的地图,以便我们能够肯定地、安静地进步?
但我们不理解更高的计划:每一个阻碍你的步骤是进行解释的地方。你感到困惑,在一个地方转圈,好像每次都又回到同样的事情上,但这不一样,每一次都是新的解释。
而人类绝对流浪在黑暗中,被许多各种各样的信仰和偏见迷惑,而且还会需要很长时间,以让人类离开这混乱。没办法,这就是发展之路。
但在未来几年,巨大的变化将会开始很快地发生。我们以为世界将会根据同样的速度演变,但我们没有注意到全球化。现在已经不是微小的规律分开地影响到“70个民族”中每一个,而是全人类都被一个共同的规律影响着。
新的控制系统将显露出。
于是我们的世界变成全球性的,这同一个规律、力量来团结它,激烈的变化期待着世界。我们将会大踏步向前进。

来自2010年12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