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世界在团队中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通过渴求进入团队,与团队团结,正好在朋友们之间的关系中,人发现直接的光(or yashar)的四个发展的阶段、十个Sfirot、卡巴拉学家所谈的团结的形式和程度 。人根据“爱邻如己”的规则与朋友们团结得越亲密,他内部里就会越多地出现充满这些愿望的光。这就是创造者为创造物的显露。
Baal Sulam,在《对〈十个Sfirot教育〉的前言》中(第155条)写道,我们应该渴求所研读的文字显露出,在我们内部复活起来。我们研读关于创造物改正的过程,以在这些文字中发现光和显露创造者——如创造的目标。
改正创造物指的是改正人与环境的关系。在我和团队之间的道路上,在我们之间的线中延伸所有世界。我上升得越高,我与朋友们连接得越紧密。我们相互关系的力量符合我进入团队的程度,而且根据这程度我发现精神的现实,获得灵魂的容器。

来自2010年12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