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卡巴拉学家的脸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卡巴拉学家,在阅读《十个Sfirot的 教育》,感到巨大的精神的满足,那么从表面上怎么看不出来?相反,你为什么显得安静?
答案:你们想看到哪些卡巴拉学家的感受——外在的感情吗?当然,我们习惯了,按照人们的外形看他们的感受。但对于精神印象而言,不是这样。
实际上,在你们从精神世界那儿受到的印象是通过环绕之光,在你们的自私的Kelim中而接受的,或者是,你们借助更高阶段的屏幕受到微小的照耀,它具有从上面已经准备好的Hasadim的外壳。这样一来,你们要么完全感觉不到或认识不到这光,要么如某种物质的满足而感到它,所以你们的印象能够在表面上看出来。
但如果人因为给予而接受精神的满足,那么这在表面上没有任何标志!这是因为他在外壳里面受到那个巨大的满足。这个外壳是由他的力量创造的。所以它们相互封闭对方:直接的光披上返回的光并在被限制的愿望中。于是表面上这是无法被注意到的。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普通的人感觉不到精神世界……

来自2010年12月6日的《早晨课程》第二部分,根据《十个Sfirot的教育》

我可以当卡巴拉学家吗?
关于卡巴拉学家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