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要等待遭受打击?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如果通过不好的事情你达到了你所渴求的那一切,那么你会像感谢好的事情一样去感谢不好的事情。当然这不是光之路,但实际就是如此。
而我们仅仅要借助光发展,就像所说的那样:“在你的光中我们将会看到光”。
为什么在邪恶到来我这里之前我没有感到它?我为什么不能在遭受打击之前进步?毕竟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进入团队,那么我借助朋友们感知到邪恶。不是到来的光为我显露邪恶,而是我自己发现/感知它。
在试图与朋友团结的情况下,我看到我多么无能,我感到自己完全地卑鄙,但在这同时,从他们那儿获得目标的重要性,并向创造者叫喊,请求帮助——就这样我进步。
接受了环绕之光之后,我既联系上了团队,又对他们产生反感——并又寻找创造者。从它那儿到来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
创造者让我接近它,保留我。我开始感到、理解和达到更多,并这样前进。然后一切又重新发生。
这是不停的、连续的动作,这动作可以有无止境的频率!你一直都要处于这个动作中!
甚至,你对创造者的接触、对团队的接触和环绕之光的接受都是自动地发生——这都是一个接一个地发生。你只不过在“推着踏板”,以便向正确的方向移动。而“发动机的所有小齿轮”怎么运转你根本就不用管。
那么何苦要等待遭受打击?

来自2010年12月3日的程,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