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不开的关系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在自己的内在工作中,我必须这样整理自己,以便正确地对在我内部里唤醒的现象产生正确的反应。
为了这一点,我要联系上其原因(它来自创造者)和结果(我应该把这现象还给它)。而我正好在中间处理“接受”和“发送”。
接受如“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及“一切都有利于我”,而最终我保佑与我愿望所发生的所有一切。
我不再用“甜苦”标准来进行分析,而是使用“真假”来分析,我把所发生的事件当作真理,并怀着感激归还给创造者。这样一来,我通过这样一个“圈”改正了自己。
怎样?在工作的过程中,我发现我不理解正在发生的,于是必须向创造者请求理解之光。后来我必须正确地处理这个现象——为这请求力量。
为了正确地对待事件,我需要与创造者的关系。看样子,我从它那儿受到了某物,我在我的工作中必须一直都与它保持关系,否则我怎能正确地去处理数据?
毕竟我只能怀着变得与创造者相同并与它团结的愿望,那么全部的工作呢?这就是工作,还能有什么?
当然,在这里具有团队。没有它,我就不知道怎么去对待从创造者那里收到的所有一切。毕竟我应该怀着自己的Kli,所谓的给予的Kli,以借助理智和感情处理从创造者那里接受到的状态。
团队让我认识到创造者的重要性,否则我怎么可能去理它呢?从团队那儿我收到正确的对我的行为和对创造者的态度。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来自2010年11月26日的课程,根据《十个Sfirot的教育》

什么才是人的“自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