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老师并跟着他走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你在上课之前给我们的意图,过了一分钟就消失了,我该怎么办?
答案:没办法,我们要一直去更新意图!我指出方向,而你应该一直都保持着它,这就意味着你跟着我走。就为了这一点你来上课!而不是借助头脑理解文字。全部的工作不是在利益之中,而是在保留意图的努力中。
你自己要保持方向并跟着我走。我不能每一分钟都提醒你,这就会意味着我强迫地拉你的手。
在纸上为自己写下来,而随后试图一直都处于这个思想中。你听到了文字的多少内容,都没关系,主要是要与意图工作。意图正是“神奇的力量(sgula)”,它为你显露《光辉之书》所谈到的。而如果意图获得了需要的力量,你甚至能以不熟悉的语言理解《光辉之书》:发现它,并生活于更高的世界中,你将会获得新的感官并自己进入里面。
而这不是某种头脑的猜测——在你内部里必须诞生某种新的感受。因此,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努力应该指向这一点,而且要等待过来的光并为你实现这动作!
我不能为你做这个!我只能帮助你并提醒你,没别的了。于是,在“对《光辉之书》结束的文章”中,以及在其他地方写道,需要紧跟老师 。所谈的就是这一点。
因此,要一直都保持我在课上开始建立的方向,并发展它——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的工作。
每天上课的三个小时你要保留一个意图,但要一步一步地对它进行解释,一天比一天地为它变得更加敏锐。要这样去做,以至在意图没有消失的前提下,变得更加清楚、更短和简洁——更加清楚!
写下来,我告诉你每次都会让你回到正确方向的暗示。如果你迷路了,问自己:“我会怎样?!”
这就是,如果你为这而感到疼,就不需要任何其他。

来自2010年11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更多关于老师的短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