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到无止境的积分

科学精神、精神世界

问题:物质的现实通过有名的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的公式E = mc2被描述,这公式连接重量和速度。在精神世界是否具有同样的公式——能够连接给予和接受的愿望?
答案: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对于精神现实而言使用爱因斯坦的公式,毕竟后者谈论我们的物质世界,有局限性,谈到怎样才能从物质和其所有表现:重量、速度和能力,尽量多地受到。任何共识都有限制,而精神领域不受任何限制。
在精神世界中我们达到最高的限额,它由这种公式来描述:“它和它的名字——统一”。也就是我们把全部的享乐的愿望与全部的光之力量、所有改正相连接,并达到如此的融合以至于一切都团结为一。结果——无止境。
在精神领域中这是最大的实现。那么如果物质的相对论公式指出时间、移动、空间、力量、重量和速度的限制,那么在精神世界根本就不存在这些边境!这是因为你与更高的力量、创造者相连接,并变成像它那样地无止境和没有任何限制!
在精神领域什么公式都不存在,毕竟任何公式要对比两方面的条件,衡量它们怎样才能“一个借助另一个” 地保持平衡。毕竟能量不能高于重量与速度平方的乘积。
在精神世界不是这样!由于相反的对象相互补充,我们达到无止境。似乎我们在使用世界系统中的所有力量的积分——从零到无止境……

来自2010年11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