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lhut和Bina之间

女性、女人精神发展男女精神工作

问题:相互担保是否属于女人?
答案:女人、男人不管他们的性别,都要达到相互担保的状态。
在我们谈到在Sinai之山下面站了男人,而女人环绕着他们,这反映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在的精神的品质。
女人代表接受快乐的愿望,而男人是该愿望的克服的象征(希伯来语的男人“gever”来自“itgabrut”——克服这单词),也就是给予的愿望。
正好这个品质发现在自己对面,或更正确地说,在自己内部,——Sinai之山,即“憎恨之山”。
但团结和相互担保涉及大家。女人,像男人一样,也要试图与大家内在地团结。只不过男人要把团结以外在的形式表示,而女人只有在自己内部。
此外,女人应该“迫使”男人。毕竟男人,根据自己的自然倾斜于听取女人、妻子。对他来说,妻子似乎是母亲一样,就这样他感到她。
毕竟男人的原型是Zeir Anpin,后者处在两个nukva之间:Malhut和Bina。其母亲是Bina,其妻子是Malhut。从Malhut那儿它获得愿望并转到Bina那儿,以满足它们。
换句话说,没有Malhut,它就不能转到Bina,而如果转到了,那么别无选择,从Bina那儿所获得的要交给Malhut。它就这样运转。于是,在那人的潜意识中,妻子在很多方面取代了母亲。

来自2010年11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