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世界的现实

我像创造者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在BYA世界中,当我们通过这些世界的阶段上到Acilut世界的时候,我们的现实是什么样子的?
答案:现在我把所有一切在我的愿望中感到,这愿望是完全自私的,它的方向满足自己,而且这愿望与任何精神的力量和创造者都没有联系。我没有任何给予的火花,我像动物一样生活着。这种状态被曾为“这个世界”。
如果我开始搞清楚我的哪一些愿望能够帮助我提升、开始改正,这就意味着我处于BYA世界中。也就是,我能够对于团队而言取消自己,从我的朋友们那儿获得了力量,以某种程度与他们团结,达到相互担保、团结、连接如一人一心。
随着我的能力这样去做,我上到Acilut世界的Malhut。提高愿望,让它变得更好,意味着我得以升上。我跟大家一起进入其内部,而那时在我们的共同的愿望/Kli中,以及所谓的Schina(在那里我们如同一人一心团结在一起的),我们显露精神世界、创造者。
这样一来,BYA世界是一种这样的状态:这时我进行内部里的解释,我与团队工作、研读,并能够起码稍微与朋友们团结起来。
BYA世界之间的区别是我们团结的程度,根据它我们能够让我们的请求上到无止境世界的Malhut并得以改正。但我们一直逗留在BYA世界中,只是吸引它们跟我们一起提升到Acilut世界。

来自2010年12月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十个Sfirot的教育》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