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是反映的光

团队、环境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谁在听课时什么都不理解,谁就更要去想意图。在意图中一切都清楚,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人自己要为自己搞清楚!好好解释,你想要什么。甚至如果你的愿望不类似于精神领域,但在上课时最高之光将会影响到你,逐渐地让你获得正确的形式。主要是,你要试图分析你的意图。
我们努力的方向不是在研读、在理解方面,而是在意图上:我是为了什么而学习,为什么,想要获得什么。甚至如果你的所有内在的计算是不正确的,这都没关系。如果你使用意图,光就会影响到它。毕竟光影响的不是愿望,而仅仅是意图(自私的,以把它转变为利他的),这是因为光通过世界到来,而这些世界已经具有意图,已经被批上了反映之光。
于是你不能受到最高的光,如果你没有创造反映之光。反映之光是意图。
所以说,我们没有选择,一切都取决于我们使用意图的程度。甚至如果意图是不对的,就像什么都不懂得的小孩那样,这都不重要。主要是最高之光具有可改正的地方!

来自2010年12月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