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心没有打开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心没有打开,那么怎样才能靠着高于知识的信仰工作?
答案:需要耐心。这是一项艰难的、我们如同埃及奴隶一样所做的工作,当我们在付出所有努力的状态下来建立新的“金字塔”——直到心立刻开始产生感觉。
就这一点来说,传播卡巴拉很有用,它有利于人本身。人在他人身上付出得越多,甚至如果动机是自私的,他也会越快地感觉到他的心是怎样显露的。
我已在研读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却没有从事传播的人为我作出榜样,所以能看到的是这样。仅仅去学习和在团队里工作是不足够的——心是不会打开的!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找到甚至最微小的工作,并让这项工作变成他不断去关注的事情,以便人会知道:这是我在给予人们,通过我这知识得以传播。
这是一种神奇的方法,我根据我的经验能看到:谁去传播谁进步得就越快。所以,我建议大家都去传播。

来自2010年12月2日的早晨课程,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