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的邀请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有史以来从没有存在如此强烈的环境如同我们的全世界的团队,从来没有如此渴求发现精神世界,为这做出所有准备,以及给予每一个人与它连接和受到力量的机会的团队。
实际上,所必要的力量已经处于那里面。每一个人应该想象他是Yosi Ben Kisma,这位卡巴拉学家如此重视他的环境以至于不管付出任何代价都不离开他们……
你们应该开始重视环境——这是唯一的我能发现精神世界的地方,唯一的创造者为我设定的条件。唯一的自由动作——其他的什么都不会有帮助。
就在这里出现我们的“邪恶的基础”、mahsom,只有在这里是最大的问题,而且只需在这里付出所有努力。
我们现在处在特别临界的状态中!要么我们在这个状态中“冻结”,要么做出超能的努力并走到第二个对法老进行打击的那一边。
第二个打击质量上将会完全不同。我们将会更深入地在里面发现法老及其品质——而在这对面是创造者的品质。
毕竟创造者跟摩西说:“我们一起去法老那儿吧。”也就是要同时认识到它们俩,一个面对一个地。创造者让法老的心变硬,以在这里作出对比,你将会认识到创造者,于是它说:“走吧!”要这样对待这个邀请!

来自2010年12月2日的早晨课程,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