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世界团结的给予

现实、世界、宇宙精神、精神世界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在精神品质和物质品质之间进行分别?区别在哪里?
答案:从小时候开始我们内部里就发展了接受的品质,或者是,吸收。我们感到只有那些可以为了自己吸收在内部的东西。
但也存在不同的现象、另一种感知的方法——向外的发散和溢出。这个品质我们不认识,我们天生没有它。但我们具有原点——可以是吸收,但其载体是给予而不是接受。
为了它的发展我们被给予了卡巴拉科学,卡巴拉讲述我们现实隐藏的那部分。从那里我们吸取“丰富”,而它来充满与它类似的“指向外部”的我们愿望的部分。换句话说,光发展心里之点——唯一能让我们实现真正给予的愿望。
我们不清楚,这种子长大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但它的胚芽一点都不像是吸收的成果。给予意图的基础不一样,那时人开始感到处在外面的对象属于他。不是他固有的属性(就像在我们世界那样),而是他自己的一部分。这与我们目前所感到的完全不同。

来自2010年11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