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你的影子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每一秒我们都要去感到,存在某种对象,并且它为我们实现所有动作。你现在做动作、提问、渴求某种东西,是谁在你内部引起这些愿望和动作?这就是你要去发现的。
随着在整个创造系统中运转的统一的力量逐渐地显露,你来改变你感知的工具:感受和理智。
你变得越来越敏感,开始更好地分别所发生的,更好地理解创造者的动作。
你突然间看到巨大的世界——在所有范围和方面是更广泛的、深入的和复杂的。对于你来说,一切都变得不同。但随后你将会理解,是你自己在发生变化,而在外面什么都不会变。
后来你将会发现,你仅仅看到创造者。因为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而你所认为的世界,其实是你在它之上的影子。一直都会这样,直到这影子消失。
换句话说,为了与创造者融合为一,需要体验许多变化。在你的感知中,这些变化被称为世界:Asiya、Yecira、Briya、Acilut、Adam Kadmon、无止境世界。这都是你对现实感知的阶段,现实在你面前会一次比一次变得更加真实。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只有你的感知。你更改你的感官并发现,创造者逐渐地为你显露自己,世界图像表现出更明显的特征,变成真正的、稳定的和永恒的。
一切都取决于你对无止境光而言进行观察的那一点。
那时你就开始明白,你在创造者之上所看到的影子、所有隐蔽和世界都有益于你。至少你看了某种轮廓、某种你要删除的图片,并且正好在这个影子中变得与创造者相同,以便让这影子消失。

来自2010年11月27日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