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没有黑暗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创造者只能借助光发挥作用。光影响到愿望/kelim,而后者依赖其状态感到自己要么好一点、要么糟糕一些。这好坏的感受取决于愿望与光的平等。这就是所谓的品质相同的规律。
如果我更像光,那么我会感到自己好。我与光相同的越少,那么我感到的就越糟糕,直到我遭受打击。但这都是最高之光的影响。
甚至我感到的黑暗也是光对我施加的影响!只不过由于我的品质是相反的,我感到他是黑暗的。我感到的不是or(光),而是 orta(黑暗)。
但创造者没有黑暗。如果它稍微多加一点光,我就会感到不好。这是因为在这光中我们发现更大的自私的愿望——那时黑暗就会到来。
光站在愿望对面。也就是,借助光我发现巨大的愿望,在这些愿望面前隐藏着巨大的满足——但我却感到糟糕!
这可以这样表示:健康问题、食品缺陷、不好的心情、内在的不安——直到人感到他不愿意生活下去。但这都是光影响的结果!
如果光进入准备好的愿望(kelim),那么我们就会感到满足——毕竟光充满它们。而如果kelim仍未准备好,那么这就会是打击。

来自2010年11月27日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