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在障碍之上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的前言,我们应该要比理解文字更加关注意图。首先要保持在正确的方向上:我们为了什么而阅读《光辉之书》?在阅读之时我们经历什么?什么在影响着我们?最终我们想要获得什么?
随后我们才能去应对文字本身,试图深入理解其意义。
只有把地方“清洁”干净,我们才会达到所需的效果。否则,不会有效果可以出现的地方。
问题:怎么去准备这种地方?
答案:我们通过上到障碍之上来准备它。人来到卡巴拉课程,与《光辉之书》见面,与朋友们见面,但在这同时出现了一堆他认为是巧合的障碍。但巧合终究不存在。除了创造者,没有其他的。
于是我要做出正确的计算:我不理解,正在发生着什么,这为什么之于我或者我们发生,尽管如此,我仍然要提升在这所有一切之上——只是为了与朋友们团结。
就这样去准备好土壤,为将来的幼苗创造生长的环境,形成Malhut。在另一篇《光辉之书》前言的文章中——“新娘之夜”中谈到了这一点。
上课时,我们具有其他时候都没有的机会。对我来说,发现创造者、为它提供满足是多么重要。为了发现它,我上到自己的利己主义之上并与他人团结,这对我是多么重要。我总是根据重要措施来衡量我的目标。
在这同时我每次都能看到,障碍为我安排了什么。我必须踩着我的利己主义的脖子,以便继续发展,应该保持团结,在题目中,保持与精神的原文的亲密关系。这是巨大的工作,这就是所谓的为了显露创造者而“准备地方”。

来自2010年11月2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