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玩的游戏

卡巴拉、学习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卡巴拉科学为我们揭示怎样去改变自己,随后我的世界将会变为另一个更高的世界,在这里开始发生所有变化。
卡巴拉告诉我,我站在光对面,但感觉不到它,我在自己面前,就像在X光片上, 在其之上看我品质的图像。换句话说,如果我看人、全世界、行星,这都是我在光面前的品质。
我怎样才能开始进行一些我内部里的变化?我想我肯定知道,这个图像真的是我内在世界的结果,并且不是巧合的,所以去开始这场游戏:我在某个方面改变自己,环绕我世界的图像也发生变化,再一次改变自己,周围的世界也随着改变。其实,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游戏!
在《创造者的隐蔽与显露》这片文章中Baal Sulam写道,具有特定的对现实感知的人首先认为,一些人成功,一些人不幸福,而另一些不健康。但他改变了自己之后,他对同样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那些以前傻乎乎的突然间变成聪明的,穷的变成富有的,而成功的突然间会失去一切。
为了改变自己的品质并管理现实,在我们目前的现实中我们具有老师、书籍和团队。通过使用他们显露光/创造者、给予和爱的品质,我吸取在我之外存在的光。这光影响到我的愿望,改变它直到它相同于它本身/创造者。
这样一来,假如我想要改变任何什么,我仅仅需要改变我本身。

来自2010年11月23日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